奔驰a系两厢半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a系两厢半:

1、全新奔驰A级两厢版整体造型与三厢版车型基本是一致的,只是采用了两厢版的设计风格,造型时尚的LED前大灯组具备了很高的辨识度;

2、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奔驰A级两厢版长宽高为4419/1796/1432mm,轴距为2729mm,长度较三厢版车型减少了203mm,轴距减少了60mm;

3、由于车身尺寸的减少,所以两厢版奔驰A级的尾部显得更紧凑一些。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奔驰A级两厢版车型内饰与三厢版保持一致,内饰依然采用了奔驰很有辨识度的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设计,非常有科技感。配置方面,全新奔驰A级两厢版搭载了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可加热前排座椅、皮饰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平视显示、MBUX人机交互系统、导航服务、触摸板、Mercedes me互联等。而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奔驰A级两厢版搭载了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智能领航限距功能和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无论对于驾驶员还是乘坐者来说,安全性都将得到有效保障。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奔驰A级两厢版将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新奔驰A级两厢版车型正式国内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78-27.38万元。全新奔驰A级两厢版与此前上市的北京奔驰A级三厢版车型设计方面基本一致,不过轴距减少了6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