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桑塔纳油耗是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桑塔纳车子综合油耗基本在五角钱左右一公里:

1、桑塔纳·浩纳(Gran Santana)是从桑塔纳三厢版衍生而出的车型,于2015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它采用创新的车身设计,兼顾实用与时尚,开创了实尚旅行车的新风潮,精彩诠释了Santana家族年轻时尚的新成员形象;

2、动力方面:桑塔纳两厢版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另外还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1马力的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

3、桑塔纳·浩纳自动挡配备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可在转向不足或转弯过度时,分别对每只车轮单独施加制动,甚至通过调节气门来保持车身稳定性,为日常用车更添一重安全保障。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一定的。 具体要看驾驶员的驾驶习惯、驾驶技术和行驶的路况,另外还有自动挡和手动挡之分。 一般来讲,1.6的手动挡驾驶员习惯比较好的话,油耗就在6-7L/百公里之内。 如果是自动挡,油耗则在7-8L之内。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跟驾驶员的驾驶习惯有很大关系,再就是跟路况有很大关系。 一般来讲,手动挡的,综合路况,驾驶习惯比较省油的话,在6-6.5个油差不多。 自动挡的,综合路况,大概在6.5-7.5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