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edc灯亮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依维柯edc故障灯亮表示发动机电控系统故障,此故障必须通过专门的计算机进行检测和分析,请车主不要自己动手拧松,以免出现高压油管喷出的问题,要到修理厂进行检修。

电控喷油的发动机高答压油管的压力能够在150bar和大工作压力1600bar之间调制千万不要去做拧松高压油管去看发动机个缸的工作状况,是很危险的很可能会伤害人身安全。喷油器是发动机电子燃料喷射系统执行元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它通过控制ecu的喷油脉冲信号,将燃料引入节流阀附近的进气道或直接进入燃烧室,由于喷油器堵塞、泄漏等原因,导致喷油器的实际喷油量下降,从而影响到燃料的雾化。

edc的全称为ElectricDieselControl,即柴油喷射电子控制系统的意思。其任务是对喷油系统进行电子控制,实现对喷油量以及喷油定时随运行工况的实时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