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25li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25li落地价是37.83万,因为各的的优惠有所差别:

1、宝马525li动力方面,2.0t的低功率版本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135千瓦,峰值扭矩在290牛米,变速箱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在这款车的变速箱以及发动机完美的配合下,不仅油门比较灵敏,而且换挡非常的顺畅,更值得一提的是宝马525li百公里加速仅8秒;

2、底盘悬挂方面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行驶,经过精密的调教之后,使整车的舒适性以及操控性达到很高的一个水准,整体的内饰用料做工也是能看出来非常的细心的;

3、配置方面来看,一些经常见的配置可谓是应有尽有,更有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疲劳驾驶提醒都是配备的。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裸车报价是37.5万元左右,然后除过购置费3.2万左右,强险以及商业险1.1万,上牌子500,车船税480,总共算下来落地需要41.9万元左右。在传动系统部分,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宝马525Li作为国产全新5系的入门版车型,同样拥有M运动版与豪华版两种外观套件,标志性的双肾格栅配合天使眼大灯,看上去十分时尚大气。相比于此前的528Li上市特别版车型,宝马525Li增加了液晶仪表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豪华感。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25Li官方指导售价为43.69万元,实际裸车成交价为38.59万元(仅供参考),实际落地价在43万元左右。可以说,宝马525Li的推出进一步降低了宝马5系的入门门槛,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而宝马5系主销530Li车型。2018年12月07日,2019款宝马5系正式上市。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525Li(525i)、530Li(530i)、540Li(540i)三种动力车型,分别搭载2.0T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52马力和3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90牛·米、350牛·米和45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