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25li机油怎么复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25li机油复位的方法:

1、接通点火装置;

2、按下转向信号开关的“Menu(菜单)”按钮;

3、使用调节车轮和选挡杆菜单 - Vehicle Information System(车辆信息系统);

4、使用调节车轮和选挡杆菜单 - Oil Life System(机油寿命系统);

5、按下转向信号开关“SET/CLR(设置/清除)”按钮并同时踩下制动踏板。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点火开关到一挡,此时不启动车,按下复位按钮10秒后仪表中多功能显示器显示机油符号,再按一下复位按钮就会显示下一个需要复位的系统,当选中需归零的系统点火开关打到第二挡,按下复位按钮大概4-5秒后,仪表中多功能显示屏就显示机油图标后,要持续按下复位按钮4-5秒。再按下保养复位按钮直到屏幕显示“OK”,关上点火开关,归零结束,觉得麻烦的话或者直接用诊断电脑直接进行复位。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系机油复位方法: 接通点火开关,按下归零按钮8S后仪表中多功能显示器显示机油符号,再按一下归零按钮就会显示下一个需要归零的系统--后制动摩擦片系统归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