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下边梁变形最好的解决办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下边梁变形到4s店修理就可以修复了:

1、设备的准备。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好矫正大梁所要用到的设备。大梁矫正仪,夹具若干,小锤一把,中锤一把,工具若干,然后检查一下大梁矫正仪上是不是干净,无杂物,再将受损的车辆开到大梁矫正仪上;

2、车辆的固定。将车辆的四个轮胎处,用夹具固定好,防止在拉伸大梁的过程中将车辆拖动,将矫正拉伸臂旋转到大梁的位置,然后用卡销将下面的固定好,防止拉伸臂在拉伸过程中抖动,这样矫正拉伸臂就与大梁固定在一起啦;

3、确定大梁的变形程度。对于轻微的我们只需要朝着变形的反方向拉伸就可以啦,拉伸的同时,要在车身上找到一个测量点,要用盒尺测量一下对角线,当拉伸到两个对角线长度一样时,就停止。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原厂出现质量问题可以联系你的卖方,如果是开户之后发生的问题,可以联系4s店协助处理。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修复须用汽车大梁校正仪才可以校正好。建议去整形设备齐全,技术好的汽修厂修理就可以,修好后对以后不会有太大影响(如果说没有影响是不可能的,整了型的大梁当然不会像以前一样结实),价格会更实惠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