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骊威7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日产骊威是没有7座的,只有5座的:

1、日产骊威4249mm的车长,让其乍看来与普通A0级车没有多大区别。事实上,骊威虽然车长较短,但轴距却达到了2600mm,完全达到A级车标准;1577mm的车高让它拥有饱满圆滑的车身同时,也为驾驶者提供了充裕的头部空间;

2、骊威外型时尚,前大灯炯炯有神,与众不同的前格栅,流线造型的外观配以出众的车身色彩,使其毫不费力的在众多车型中光彩夺目;

3、且车型充分适应了城市环境,短车身更利于日常交通穿行,也为泊车提供了便利,高车身除了头部空间优势外,更方便了乘客的进出。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只有5座,日产骊威车载内嵌式导航:让你享受DVD、倒车影像、蓝牙、导航的完美结合 。对汽车音响的选择,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经济承受能力。目前,专为汽车设计的CD、VCD、DVD能让你在车里得到家庭影院般的享受。DVD或者VCD的显示屏不光可以安装在仪表台上,还可以装在前排座椅的后背上,或者装在副驾驶座前的夹板后面。放下夹板,就可以欣赏电影,收起夹板,还能够保护显示屏不被划伤。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7座的,目前只有5座。东风日产为骊威配备的是和骐达一样的HR16DE全铝DOHC发动机,只是简化掉了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让骊威在5200转时达到77kw的最大功率,在4400转时能达到150Nm的最大扭矩,最高时速180km/h。和发动机搭配的是4挡自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根据配置不同在12秒左右。虽然骊威要比同排量的骐达要轻近50公斤,但油耗要比骐达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