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途胜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途胜挺好的,值得买:

1、途胜(Tucson),是北京现代主打的一款紧凑型SUV。2005年上市,13年来,销量一直居高不下,在同级别车市场里处于前列;

2、在消费者的眼里口碑极好,在2015年全球SUV车型销量排行榜上,全新途胜排在第四位,而第五名是有众多拥趸的大众途观;

3、作为主打年轻市场的城市SUV,途胜凭借其轮廓分明、刚中带柔的车身线条使整车透出欧系车的味道,而其短促有力的尾部突出了其年轻动感的运动风格。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胜性价比可以,突出实用性。仍然是先说外观,途胜的外观兼具运动与时尚,前脸的设计和整车的线条灵动而不死板,韩系车的外观设计一直我都很喜欢。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胜这款车各方面都不错,做工很用心很精致,关键是价格很实惠。动力上1.6T非常给力,加速超车一点不费劲。而且,我是个大个子,快200斤了,途胜给我的架势感受还是很舒服的。之前看过一些车,十几万的合资SUV,空间感觉不太行。而途胜我坐进去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感觉都不错,这个是我比较在乎的方面。还有就是储物空间,途胜设计很到位,细节很周到,中控还是车门,储物空间都足够,而且分类清晰,非常实用。总的来说,选择途胜没错的。除非你就是对韩国车反感,我有朋友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