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五十铃皮卡2019款柴油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柴油版江西五十铃皮卡:

1、2019款D-MAX前脸变化较大,中网部分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中网上部ISUZU标识很是醒目。新车不仅换装了全LED大灯组,并且配备LED日行灯,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

2、前杠两侧雾灯区域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加了镀铬装饰,提升整体质感,传递出D-MAX迈入乘用化的信号;

3、一向以引领者角色示人的D-MAX此次在内饰方面再下重力,采用了与mu-X牧游侠相近的内饰设计风格。深色软质材料的大面积运用提升了内部空间的挡次感,且新车将会标配真皮方向盘,前方的仪表盘也将重新设计;

4、动力方面,跟据之前报道,新款D-MAX将继续搭载我们耳熟能详的五十铃4JJ1 3.0T柴油发动机。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采用皮质座椅,提升舒适感。多功能方向盘也将采用,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融入彩色触控大屏,配备车机互联(Carlife)系统,预计新车还将增加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动力部分,预计新车或仍将采用2.0T汽油/2.5T柴油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依然是熟悉的味道。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十铃最新一代4JK1发动机代表了目前柴油发动机的顶尖技术。2.5L黄金排量,装配VGS涡轮增压器,低转速下也可达到320Nm高峰值扭矩,在保障澎湃动力之下,4JK1内置的超压共轨技术,静音效果可媲美汽油发动机,同时配备的EGR废弃再循环系统,控制气缸内的温度,实现更好的燃烧效果的同时带来更高的功率和经济燃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