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几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pro的发动机是4缸的:

1、比亚迪秦Pro有两种动力选择,一是搭载了BYD473QE发动机,另一个搭载了BYD476ZQA发动机,比亚迪秦Pro超能版配备的是BYD476ZQA/BYD476ZQB型号发动机;

2、BYD473QE发动机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5L 黄金排量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0kW/5800rpm,发动机最大扭矩达145N.m/4800rpm。BYD476ZQA最大功率达113kW/5200rpm,发动机最大扭矩达240N.m/1750-3500rpm;

3、发动机具有轻量环保、高效节能、低碳清洁和平稳舒适等特性,是比亚迪公司顺应全球低碳环保的新趋势、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的力作。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缸的,秦Pro是比亚迪全新架构BNA赋能的首款轿车,拥有强大的国际化背景,国际化造车团队以及全球一流供应商。德国调教专家汉斯底盘调教,媲美德系品质;NVH大师车熙范打造图书馆级别的降噪水准;国际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为其赋予极具辨识度的霸气经验外观。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是4缸的啦,比亚迪秦Pro燃油版其有六种车型,智联锋劲型、智联锋动型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5TI自动智联锋尚型、1.5TI自动智联锋动型、1.5TI自动智联锋享型和1.5TI自动智联锋耀型搭载的是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经济、平顺、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