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g10商务车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通g10商务车油耗:

1、上汽大通G10排量上分为2.4L和2.0T两个版本,但得益于全新一代发动机和国际一流变速箱,燃油效果很高,动力也很强劲;

2、根据工信部数据, 2.0T手动挡百公里9.3L,自动挡10.3L;而汽车之家车友油耗数据更能说明实际问题, 2.0T手动挡9.1L,自动挡10.9L;

3、同样是2.0T的发动机,像瑞风M5等手动挡油耗就是13L,自动挡为13.3L。而MPV曾经的常青藤GL8由于依然采用传统的自然吸气发动机,2.4L版本动力输入稍显不足,汽车之家车友数据为11.9L;3.0L版本,动力倒是充沛,油耗吓人,为13.3L。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大通g10商务车如果家用的话,油耗算是很高了,但毕竟这个级别的车不可能太省油了,如果想省油,还得轿车。具体油耗通过在小熊油耗上查看车友众测的油耗报告,上汽大通G10 2016款 2.0T 自动豪华行政版平均油耗13.34L/100KM;当然具体油耗也与路况和驾驶习惯有关。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大通G10 PLUS 1.9T柴油版,日常驾驶的油耗量也就8左右,不算高。主要是上汽大通G10 PLUS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用ECO(经济模式)每百公里能降油耗0.5L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