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11和宾利欧陆对比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阿斯顿马丁db11和宾利欧陆对比,个人觉得阿斯顿马丁db11好一些:

1、DB11跟其他阿斯顿马丁车型一样的典雅,保留阿斯顿马丁以往设计风格的同时,让车更具动感,首次运用全新设计语言(对比即将发布的采用了许多DB11设计语言的新vantage);

2、个人认为最大不足就是中控台感觉丑了一点。另外首次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唉!维护起来麻烦了;

3、 虽然跟其他跑车相比,DB11的性能算不上强大,但DB系列的精髓从来不是速度,它拥有跑车里面最豪华的内饰、最舒适的座位、最逼真的音响、最迷人的设计。毫无疑问,这是目前最强大的GT跑车之一。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阿斯顿马丁DB11 5.2T 608马力 V12 8挡手自一体 608马力 长4739 宽2060 高1279 前置后驱 带后桥限滑差速器,宾利欧陆GT 4.0T 529马力 V8 8挡手自一体 529马力 长4806 宽1943 高1404 前置全时四驱 托森式中央差速器。DB11更注重性能,欧陆更注重气质,看个人喜欢的。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都是血统优雅型的,这个讲血统的级别就不用看配置性能了,完全看喜好,一百万的gtr都可以轻松超车,但用这种级别都车比性能无异焚琴煮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