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克斯为什么不来中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拉克斯全球销量能超越2000万辆的,都有着非常明确的优点:

1、机械性能稳定且强大,能满足装载需求,同时不易故障,很好维修,即可拉货也可拉人,还具备很强的越野性能表现。在常年战乱的中东地区,海拉克斯被改装成各式战车;在非常多的恶劣环境之下,海拉克斯出镜频率很高,甚至它出现在赛场之中;

2、目前的海拉克斯,在海外是中期改款版本;

3、外形上是硬派风格,而且硬派不代表老旧,它采用了更类似于轿车的全新设计的雾灯、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同时,装备了坚固的龙门架、保险杠、18寸轮毂和全地形胎;

4、2018款海拉克斯保留3种动力配置,分别是2GD-FTV 2.4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1GD-FTV 2.8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2TR-FE 2.7L Dual VVT-i汽油发动机。在变速器上则有6速自动、6速手动和5速手动,而且新车有两驱和四驱可供选择,以及更实用的单排车型。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丰田确定要在中国市场里国产海拉克斯,它的价格就和现在的日产纳瓦拉重叠,而产品力,全球知名度,远胜纳瓦拉;不过,也别急,现实情况并不允许纳瓦拉国产,当前如果想买海拉克斯皮卡只能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而且售价也要更高,大概在28-35万元左右;不过,随着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不断变化,很多用户对于该款皮卡的热情还是非常之高的。如果丰田确实引入海拉克斯,先期以中规进口渠道,售价进一步下降,而市场热情很高,再加上政策的不断放宽。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拉克斯在动力上,海拉克斯将会搭载代号为2GD-FTV的2.4升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4驱系统;在配置上,ABS、EBD、VSC、TRC等系统均不会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