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插上电源没反应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设备,它可以保障车主的驾驶安全。那么行车记录仪电源接通之后没有反应是怎么回事呢?

1、行车记录仪接通电源之后没有反应可能是电源接触不良,建议车主可以检查一下电源接口是否存在松动的现象,如果存在松动,可以重新插拔一下电源观察情况。

2、另外也有可能是线路存在问题,车主可以检查一下行车记录仪的电源线是否存在破损或者是断裂等情况,如果电源线存在问题,应当及时更换电源线。

3、如果是电源灯亮,但是行车记录仪黑屏,在排除了电源线问题之后就应当考虑是否是行车记录仪设备本身存在问题,车主可以到4S店当中去检修一下,行车记录仪设备损坏、死机或者存储卡损坏都有可能会导致设备无反应。

4、也有一部分行车记录仪设备本身自带屏幕保护,这主要是为了减少损耗和省电。电源接通之后,虽然看上去设备处于黑屏无反应的状态,但是后台已经开启了摄像等功能,通常自己触摸一下屏幕就可以了,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