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海拉克斯suv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海拉克斯suv:

1、这辆车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35/1855/1815,相对于大众Amarok和福特Ranger是要小一点,也就是一点点而以,必竟这也是一辆定位于中型皮卡,在皮卡之中也是杰出之作。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它配备的是普利司通动力侠系列A/T的17英寸六辐铝合金轮毂,性能强悍;

2、动力方面也算是比较强的,2.7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5,最大扭矩245,当然还有2.0L汽油机和2.4的柴油机型可选择,拱载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皮卡当中还是相当少见的;

3、也许更多的人选择车,只是为了满足日常所需,但是有机会还是要去试一试这辆Hilux,这也许就是作为一个男人应该有的情怀吧。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在主格栅造型上可算是在SUV这样的产品里的首次尝试,一般印象里,即便是在硬派产品当中,丰田不然就是普拉多这样的直瀑,不然就是海拉克斯、兰德酷路泽这样的粗壮横幅,像FT-AC这样能够联想到本田讴歌的单横幅还真是头一遭。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海拉克斯suv车头复杂的构造倒是挺能够彰显其概念车身份的,包括大灯边角、雾灯区褶皱都区域的打造都是以冷库的棱角展现其野性,而下方分为三个部分的护板与防撞设计在带有牵引挂钩的情况下更是直接表明了自己应该是站在沙漠、跑在草原、行驶在山林间的那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