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5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s5空调滤芯是安装在副驾手套箱后部的,更换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进行:

1、首先要打开手套箱盖,找到手套箱右侧的固定卡扣,并用力向外侧拔出,将手套箱盖的固定卡扣取下后,用双手将手套箱两边向中间挤压,手套箱就可以拿下来了;

2、在拿下手套箱之后,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盖板,然后用力按压盖板两侧的固定卡扣,盖板就可以取下;

3、盖板拿掉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了,然后向外侧抽出旧的空调滤芯,将新的空调滤芯按进去,然后按照相反步骤装好就可以了。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S5空调滤芯位于副驾驶位手套箱内,将手套箱拆下,即可看到空调滤芯器。厂家建议的空调滤芯更换周期为一万公里或者一年更换一次,且每五千公里可以进行一次清理。但如果经常在环境污染严重,风沙泥泞等环境中使用空调就应相应的缩短空调滤芯的更换周期。更换空调滤芯的步骤和操作相对来说比较的复杂,一般建议去4S店或者汽车售后维修店寻求专业人员进行拆装。但是如果车主动手能力强,有足够的相信也可以自己更换。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空调滤芯是在副驾驶手套箱里面。将副驾驶脚部上部有个黑色塑料板,板上有两伸缩卡掰着它弄下板子。然后拆掉电瓶负极,再把车身电脑拆掉,并把固定车身电脑架拆掉(两个12的螺丝帽)。再把副驾驶左脚左侧的板拆掉,有四个螺丝,然后加装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