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亚特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菲亚特汽车蛮好的,个人比较喜欢:

1、其实菲亚特在菲翔这辆车上真的很下功夫,各项配置在同级车中可以说是惊艳,着实令人喜欢。同时这款车也展示了菲亚特集团的实力,同莲花、道奇一脉相承的平台,确实值得称赞。而且外观、内饰都没得挑,确实真心喜欢,空间、安全配置也是同价位佼佼者,真心觉得性价比不错;

2、但是。.......。菲翔毕竟还是新车型,有些毛病真的很雷人。首先就是随时可能失灵的车钥匙,原来以为是个案,但是看到网上的众多受害者和各种山寨解救法真心迷茫,但是据说新款的已经改了这个毛病。此外就是那个神器般的刹车,真的是一碰就有,我有6年的驾龄,开过的车从奥迪到骐达,菲翔是我遇到的刹车最高的,直接导致的后果就是每次碰刹车板,就感觉车辆点头。另外,菲翔的轮胎真心不错,但是胎噪也真心的大;

3、当然喜欢菲翔的朋友,同时又可以包容这些缺点的,这车我觉得真心不错。本来我是持币待购的,但是在最后一个,考虑到老婆的需求,最终放弃了。感觉菲翔就像是各种名牌的拼装货,但是集成也是需要下功夫的,目前的菲翔驾驶体验多少有些不尽如人意。相信在车型不断成熟的前提下,菲翔终究会变为神车。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菲亚特车,垃圾,刚刚出了的事情!在湖北沪蓉高速,直接110码五秒就特么自动停下来了,目前在4S店里放了五天,还未给出一个答复,后面还有一辆半挂车,差点撞上,四S店总让我们等答复还未给出具体时间,开了两年多,关键是前半个月才做的保养!还在保内!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作为家用代步的话综合性价比较好。缺点:普遍问题就是低速方向盘打死异响,普遍问题就是低速方向盘打死异响,个人不推荐购买这款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