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成集团和保时捷的关系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成汽车是捷成集团旗下四大策略性业务单位之一,也是目前保时捷全球最大的经销商集团之一。捷成集团与保时捷的合作始于1955年,先由香港开始,随着双方的合作日益深化发展于2001年双方合作继续拓展至中国内地市场。

详细介绍:

1、捷成:环顾全球香港及内地市场对保时捷而言一直是市场渗透度最高的市场之一,而捷成对保时捷在内地、香港与澳门市场的专注与投入也十分清晰。

2、理念:作为保时捷全球最大的经销商集团之一捷成致力成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商业伙伴与雇主也期许未来继续作为大中华区的发展先锋。

3、保时捷:保时捷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又叫波尔舍,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是欧美汽车的主要代表,1931年,保时捷成立于斯图加特,以生产高级跑车闻名于世界车坛。其创始人费迪南德-波尔舍是一位享誉世界车坛的著名设计师。

车标含义:保时捷的英文车标引采用德国保时捷公司创始人费迪南德-保时捷的姓氏。图形车标采用公司所在地斯图加特市的盾形市徽。

PORSCHE字样在商标的最上方,表明该商标为保时捷设计公司所拥有商标中的STUTTGART字样在马的上方,说明公司总部在斯图加特市;商标中间是一匹骏马,表示斯图加特这个地方盛产一种名贵种马;商标的左上方和右下方是鹿角的图案,表示斯图加特曾经是狩猎的好地方;商标右上方和左下方的黄色条纹代表成熟了的麦子颜色,喻指五谷丰登,商标中的黑色代表肥沃土地,商标中的红色象征人们的智慧与对大自然的钟爱,由此组成一幅精湛意深、秀气美丽的田园风景画,展现了保时捷公司辉煌的过去,并预示了保时捷公司美好的未来,保时捷跑车的出类拔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