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和飞度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其实都是差不多的,但我个人觉的飞度会好一点:

1、丰田致炫:节油不如飞度,但也不坏,加速不如飞度,但取胜无特徵是最好的特点,而且整个系统都配有静电除尘器,平时不使用,有用的时间可以更省时,具有自启动停机,合理使用也可以更省油,配置低,不过,一般4S的销售词都会搭配升级包、导航倒车雷达等东西,其实到了最后该有的也是会有的;

2、飞度:省油,提速快,多亏了地球梦想的CVT,得益于地球梦+CVT,但是听说容易积碳,也会出现火,顶配才有ESP;

3、其实都是差不多的,但我个人觉的飞度会好一点。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相比之下,个人认为各有各的优势,考虑到汽车维修和保养的成本和配置还有操控性,致炫会更好一些,但是考虑到动力性和空间方面的话,那么就是飞度会好一些。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致炫和飞度的安全性都是差不多的,而且对于这两个车型来说,它们的保值率都是一样的,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丰田致炫和飞度都是平台车型,除了一个掀背车,一个三厢车,没有区别,保值也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