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300典雅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rx300典雅版一般般吧,不是特别好:

1、雷克萨斯RX在沿用了家族轮廓的基础上,风格更加年轻运动化;前脸的倒梯形格栅和造型锐利头灯搭配在一起让车头看起来攻击感较强;车身细节线条有力、曲面立体感较强;

2、尽管如此,很多网友反映RX延续了家族轮廓,整车看起来平淡而缺乏特点;

3、雷克萨斯RX整体空间较宽敞;后排腿部空间较大,舒适度相应增强;大尺寸的全景天窗有效的提升了车内空间和自由度;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在一定程度上拓展了后备箱空间;

4、雷克萨斯RX作为全球首款混合动力SUV车型,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加速行驶时推背感较为明显;有个别网友反映RX起步较慢,缺少“刺激感”。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蛮好的,全新雷克萨斯RX车型,沿用了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 ,论雷克萨斯的造型,同级别还有谁可以媲美,全新一代RX更加前卫运动,RX的前脸造型立体,大灯犀利,以及雷克萨斯独有的进气格栅设计造型,前脸加以镀铬装饰使得其辨识度极高,全新雷克萨斯RX定位更加年轻,运动,线条犀利,从车头贯穿到车尾的腰线,力量感十足,尤其是雷克萨斯全系新款车型的这个大灯组,不知道迷惑了多少人,就是一个完美,漂亮!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保有量不算很高,买了肯定不会有奔驰宝马奥迪这些车保值,毕竟这些车的保有量在哪放着呢。雷克萨斯是好车,可惜效率并不是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