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车两年一审收费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7座车车检和环保监测共收费在150左右居多。7座车第一次年审需要的资料如下:

1、《机动车牌证申请表》原件(公车单位的被委托人签字,私车本人签字);

2、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复印件。属于在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上签注已纳税信息的,提供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

3、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原件;《机动车行驶证》原件;

4、属于受托核发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还应提供《委托核发检验合格标志通知书》原件;代理登记的,还应提供代理人身份证明和机动车所有人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委托书原件。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七座车年检要上线检测。上线检测费用(各地不一,有些是定价,有些是市场调控价):市场参考价100至300元。 费用各地不同,由检验地具体出台收费标准执行。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七座车年审,主要就是上线检测的费用,全国各地收费不同,一般在500块之内,前提你是没有违章。七座车不享受前六年免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