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6座版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MAX6座版个人觉得还可以,也是比较满意的一款车型:

1、Song Max 6座的中控台,配备12.8英寸大屏幕,支持网络浏览、视听娱乐和游戏等功能,并集成视听、蓝牙手机、智能语音控制;

2、这款车还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两个独立的座椅加上可调扶手,带来更多更具包裹性的支撑效果;

3、另外,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倾斜,第三排座椅可折叠,满足多场景的用车需要。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MAX6座的车身长度、宽度和高度为4680 x 1810 x 1680 mm,轴距为2785 mm,与7座车型保持一致。不同之处在于,6座的座椅是2+2+2的6座布局。比亚迪宋MAX安全性能有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HHC坡道起步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通过安全系统控制提高车辆安全性。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还真的是很不错,有6个人的位置,也不需要2年一次进行年审,而且外观和动力配置方面都很不错。宋MAX全系都装配组合仪表限速提醒,我认为这对新手车主很重要,另外该车的还配有车速感应自动上锁功能,解救了粗心车主不记得锁车滴尴尬局面,部分车型也配置了前后驻车雷达,对没有脚感的人来说是福音,停车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