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昂克赛拉什么时候上市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昂克赛拉2019款或将命名“MAZDA3”,马自达采用全球一致化的车型命名:

1、外观方面,昂克赛拉2019款车型与海外版有着极高的相似度,采用第二代魂动设计语言,新车的中网轮廓更加扁平,两侧与大灯组之间预计还将搭配有镀铬装饰,前包围底部搭配贯穿式进气口,整体造型富有动感;

2、车尾方面,延续了此前发布的魁概念车设计,包括粗壮的C柱、圆润的尾窗/尾门线条,以及走势独特的侧后门开合线等,新车尾灯在造型上与头灯相呼应,保留了概念车上的四圆灯设计;

3、尺寸方面,昂克赛拉2019款三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其中长、宽、轴距分别比现款增加了80mm、2mm和26mm。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昂克赛拉2019款将搭载带有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将燃油压缩比提升至18:1,大幅降低油耗,其中最大功率189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海外版则提供1.5L、2.0L和2.5L版本的Skyactiv-G发动机以及一款2.2L的柴油发动机,昂克赛拉2019款将于2019年内正式上市。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于2019年内正式上市,双色的中控台设计,设计感十足,沿用了现款悬浮式中控屏,多媒体控制按键和旋钮集成在了挡把后端的位置。三幅式的方向盘与外观的运动风格完美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