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三菱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菱绅所采用的三菱4G64是一副应用广泛的引擎,也是一副务实的引擎:

1、我们可以在许多的国产车上找到它的身影,它没有什么动人的马力与扭力的数据,但胜在技术成熟;

2、首先,它的低速扭矩很大,在2500转就可达到峰值205Nm左右,并到4000转基本可以保持最大值。所以它非常适合在城市中经常低速行驶的需要,并且在路况不好时也优势明显,出去“踏青”再适合不过;

3、再者,这款机器是单顶至凸轮轴、16气门设计,在保证了低速扭矩的同时,维修非常方便,而且它的结构相对的比较简单,用北方话说就是“皮实”,也就是耐用的意思。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菱绅定位MPV,它的车身尺寸为4705×1780×1650mm,轴距2776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2.4L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5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5挡手动、4挡手自一体可选;优点:空间非常的宽敞,基本上就是利用合理,驾驶的感觉非常的好;缺点:比较的起来还是有点儿差的动力,没有很好的运动感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建议你买这样的车,车型比较偏,加之已经停产;菱绅爬坡无力,提速非常慢,平路或下坡还可以跑120或130,稍微一上点坡就明显降下来,发动机的声音就很明显, 稍微加大一点油门就会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