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途睿欧房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过这款房车引进之后售价在40万左右,个人觉得这样的手动挡房车价格还是稍稍偏高了:

1、这款房车是以途睿欧为基础车型,而后做了升顶帐篷设计,大大增加了房车空间,而且能够睡下四人;

2、房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70*1980*2040mm,轴距为2930mm,车长小于五米,可挂蓝牌C照可开;

3、房车配有遮阳棚、水电接口、侧门踏板以及尾部2个自行车架等设施。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途睿欧房车需要40万左右。虽然福特是国外品牌,但是他家的房车故障率也并不低,主要是不符合中国人的用车习惯,相比之下大通房车拥有更高的性价比,品质也是一流的,更值得购买。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房车大概需要40万吧,喜欢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看你自己的需求但是就是费油一些!而就销量没有大通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