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商务车阿尔法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商务车阿尔法需要78万:

1、2014年买的阿尔法 没出过任何毛病,78万车驾提车费15万(我朋友上月提了一辆小费25万)说明车还是不好买,油漆很好;

2、和国产车擦过2次 完胜我车上划的都是对方的油漆 因为我无责所以还收到些钱;

3、3.5排量提速很快 ,空调强劲 一直25度就够。 之前用的是普利维亚也没出过问题 ,我认为这和买手机一样 要买就以旗舰型 最2的是那些买了低端的车型装B来评论比他好的车型。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埃尔法加钱72万左右,可能再多点。质量这个车小毛病肯定很少,日系车基本小毛病都很少,但是丰田车质量问题一直是个诟病,个人认为花这么多钱买个棉花坐着很是不值,毕竟车太烂了,属于一撞就报废的那种。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丰田 埃尔法日本售价319.7782万-703.669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97万-37.34万元)。 丰田新一代埃尔法将于今年7月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将引入2.5L和3.5L两种动力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