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商务车埃尔法v6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商务车埃尔法v6蛮好的:

1、丰田埃尔法(ALPHARD)作为一款高端豪华MPV车型,诞生于2002年,已经在9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

2、截至2009年,其累计销量已超过50万台。尤其是在香港,ALPHARD更是被誉为明星“保姆车”,受到许多影视明星的青睐;

3、作为豪华MPV,埃尔法最大的特点就是各项舒适性配置设计的非常贴心,如可以多项调节角度堪比飞机头等舱的第二排座椅、第二排DVD显示屏等,这些配置让坐进去的乘客可得到非常舒服的享受;

4、埃尔法在海外有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2AZ-FE的2.4L直四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27Nm,搭配7挡CVT无级变速;2GR-FE的3.5L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340Nm,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两款发动机对国内消费者而言并不陌生,前者就是凯美瑞2.4上的那款,而后者广泛使用在汉兰达3.5L、雷克萨斯ES350、RX350等车上。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您指的是丰田Sienna商务车,这车有3.5L与2.7L两个排量,使用V6发动机的是3.5L的车子,由于是全进口各个进口商进来的配置不同因此价格差异也比较大,最便宜的标准配置(前驱)大约报价是56万左右一般还可议价,高配四驱的一般64万到70万不等。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挺好的,丰田的商务车有3个车型,都有3.5L的,V6发动机。分别是普瑞维亚3.5L,61万元,这是俗称的子弹头、大霸王。还有就是丰田塞纳,也叫总裁,3.5L四驱顶配的价格在64万左右,低配的两驱的在45万左右。最贵的埃尔法3.5L的车型,豪华款白色是75.12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