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奕歌是国产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奕歌是国产的,发动机是进口的:

1、从外观来说,奕歌采用三菱最新的“X”型设计语言风格,大灯造型十分锐利,棱角分明。尤其是进气格栅与银色的护板搭配,整体感觉更加粗犷;

2、内饰风格上,奕歌的设计简约、时尚,中控台上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搭载了多媒体系统,可支持CarLife功能,同时按键布局集中方便操作;

3、不过,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没有大屏操作,感觉有点怪怪的。还有一点比较遗憾的是中控台搪塑材料比较多, 没有用真皮包裹。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是的,国产车,三菱奕歌定位于紧凑型SUV,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5*1685mm,轴距为2670mm,这样的尺寸虽然在同级别中并没有太大的优势,但是绝对能够为你带来比较宽敞的乘坐空间。这台车的售价绝对是一大亮点,官方的售价区间为14万元到19万元,与同级别中的日系品牌相比,优势还明显,并且我想这台车在后期也能够有着比较不错的优惠。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产的,奕歌全系都搭载了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25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5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另外,该车的顶配版本上搭载了适时四驱的系统,为很多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