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凌派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凌派这款车个人认为缺点是车子钣金薄,刚性差,安全性一般,不过该车型的经济性还有可靠性方面不错。本田凌派口碑:

1、“Cool Dragon”既有中国风,又能满足80后消费者追求个性的审美需要;1.8L+5AT动力系统调教线性平顺,市区驾驶舒缓易控,高速驾驶又有从容的后段提速;

2、整车静音能走到同级前列,底盘隔音相比过去的本田车型有了明显进步;底盘滤震厚实感强,没有思域上那种单薄的感觉;轻柔自然的转向营造出轻松惬意的驾驶风格,非常符合居家用户口味;

3、后排纵向空间达到B级车水平,切中中国家庭用户所需;安全配置丰富,比如全系标配主动式头枕;Smart Phone Link系统能降低用户使用车载导航系统的成本,预示车载多媒体系统未来方向;

4、三模式倒车系统能让驾驶者更好对付各种泊车情况;定价比锋范1.8L还要低,拥有“核武”般的价格优势。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或许出于节省油耗的考虑,1.8L发动机初段活跃感要弱于思域,整车驾控乐趣偏弱了些,悬挂调教偏硬,车尾在过烂路时贴服性不佳,第二排座椅放倒后,椅背和尾厢间存在较大的落差,不利于长形物品放置,倒车影像仅出现在旗舰车型上。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凌派车型优点是车子保值性,可靠性方面还是相对不错的,内部空间也很大,身高180CM的司机也没有任何憋屈感。凌派的销量也不错,很受广大车友喜爱,凌派推出后,丰田专门推了一个雷凌车型,用于对抗凌派,寓意:雷倒凌派。缺点是车子技术一般,是中国特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