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奕歌发动机是哪里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奕歌发动机是广汽集团生产的:

1、当年的三菱发动机相比其他车企生产的发动机有着诸多的优势,但是三菱集团却没有重视汽车技术的发展,在众多对手不断推出新技术的今天,三菱的发动机技术反而失去了以往所有的优势。就拿三菱的主销车型欧蓝德来说,它搭载的4J系列发动机已经是十多年前的产物,而进口的帕杰罗6G72发动机更是沿用了二十多年。产品N久没有更新换代,已经从技术车企转变成了靠情怀为生的车企,在这个年头,情怀根本不能当饭吃;

2、以前的三菱产品线还是非常丰富的,除了SUV以外还有蓝瑟、翼神、戈蓝、格蓝迪、EVO、伊柯丽斯等多种车型,而现在三菱的轿车阵营已经落寞,仅剩下欧蓝德、劲炫和奕歌三款合资SUV和帕杰罗一款进口越野车在支撑着国内市场。在国内随便拉出来个小众车企产品线都比三菱要丰富,更别说丰田本田这样的主流品牌,消费者可选择的车型较少,自然销量也不会很多;

3、三菱在国内的命运其实并不好,虽然该品牌进入国内较早,但是在国内却没有选好队友。1996年开始和湖南长丰合作,后来又和东南合作,影响力根本不能与一汽、广汽、上汽相提并论,直到2012年才与广汽合作,这时候屡屡碰壁的三菱在想发展已经晚了。现在我们看到的三菱4S店大多是东南三菱演变而来,经销商硬件基础差,服务能力也差,这也成为了三菱销量的一大阻碍;

4、三菱的质量问题频发,无论是车辆核心部件、车身部件还是安全问题,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屡见不鲜,多款车型被多次召回。而三菱解决问题的态度并不积极,甚至对有些故障拒不承认,消费者也没有得到三菱的致歉,这样的态度令无数消费者寒心,这无疑让三菱在国内的本身就不好的口碑雪上加霜。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奕歌搭载的这台型号4B40的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目前三菱新研发的小排量发动机了。未来也将在广汽三菱投产,扭矩比现款2.4L更高。所以这台发动机是国产的,并不是进口的。和发动机匹配是一台8速CVT变速器。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有自己独特的优势,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国内车企使用三菱技术。但是相比来说,宣传营销方式、消费者口碑以及提升产品力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对于一个车企来说更加重要,如果三菱在这些方面有所改变,相信在国内还是有很大发展潜质的;三菱奕歌发动机是国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