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奕歌和欧蓝德哪个挡次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觉得三菱奕歌的挡次高一点:

1、我的奕歌真我版已经开了有一段时间了,感觉还是比较好的,个人还挺喜欢,不管是从空间、动力表现、外观还是内饰方面来说都能满足我的需求;

2、和大都数关注奕歌的车友一样,我也很喜欢它年轻动感的外观造型,开起来还蛮有个性的。然后空间方面来说的话,奕歌2670mm的轴距在紧凑型SUV中算是有一定优势,加上奕歌设置了同级唯一可调节的后排座椅,空间利用的灵活性比较高;

3、动力方面更不用说了,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没啥好挑剔的。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三菱奕歌和欧蓝德,肯定是欧蓝德的挡次高一点啦。三菱欧蓝德也是三菱品牌下的销量主力产品,终端优惠很大,靠着不错的产品和优惠在紧凑级SUV市场中也很有竞争力。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欧蓝德挡次不够奕歌挡次高,但是奕歌其实都一般,底盘变速箱调教没有比得了奕泽chr,加上这车不降价,而欧蓝德降价非常大!所以毫无理由选择这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