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奕歌发动机是否为进口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是的,目前三菱奕歌发动机是国产研究的,不是进口的:

1、广汽三菱奕歌动力使用了一台型号为4B40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扭矩比较之前的4J12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参数还要高一些;

2、动力比同级有点优势,同时还有多种先进技术加持。对于小排量发动机来说,由于本身的动力相对不大,因此其自身的总重量对车辆的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都有着比较大的影响;

3、工程师们在全车上下各个地方绞尽脑汁的减重,结果因为发动机而“一夜回到解放前”肯定是得不偿失的,因此现在比较新推出的发动机,大多都采用了全铝合金材质。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这款车的发动机是国产的。三菱奕歌搭载的这台型号4B40的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目前三菱新研发的小排量发动机了。未来也将在广汽三菱投产,扭矩比现款2.4L更高。所以这台发动机是国产的,并不是进口的。和发动机匹配是一台8速CVT变速器。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不是,是国产的,奕歌这台1.5T小排量发动机也是三菱最新的发动机,集合了很多欧先进的计算,比如缸内直喷和进气歧管多点电喷双喷射等,动力达到了120千瓦,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最大扭矩转速为2000-3500rpm。参数表现比较的抢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