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三菱奕歌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三菱奕歌配置还是不错的:

1、广汽三菱奕歌上市以来最大的卖点之一就是这款纯正的三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2、这款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一方面采用了燃油双喷射技术,另一方面还搭载了三菱独创MIVEC技术;

3、参数上最大功率125kW/5500rpm,最大扭矩250N-m/1800-4500rpm,最高热效率达到了37%,遥遥领先竞品发动机;

4、总而言之,这款发动机将高效强劲动力与经济油耗性做到了最好的平衡。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菱奕歌这次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匹配6MT/CVT变速箱,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5Kw,最大扭矩为250Nm。但是奕歌要18万多,斯威只要12万左右,这个动力差不多的基础上,奕歌不太划算。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作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奕歌定位在劲炫ASX与欧蓝德之间,并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奕歌,‘奕’,代表光明、新生。‘歌’,是对生活的表达。奕歌:寓意人生如奕,纵情高歌。”这是对EclipseCross中文名含义的阐述,也预示着奕歌致力于将年轻与活力传递给每一个消费者的希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