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奕歌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三菱奕歌配置:

1、广汽三菱奕歌动力使用了一台型号为4B40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扭矩比较之前的4J12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参数还要高一些。动力比同级有点优势,同时还有多种先进技术加持;

2、对于小排量发动机来说,由于本身的动力相对不大,因此其自身的总重量对车辆的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都有着比较大的影响,工程师们在全车上下各个地方绞尽脑汁的减重,结果因为发动机而“一夜回到解放前”肯定是得不偿失的,因此现在比较新推出的发动机,大多都采用了全铝合金材质;

3、奕歌这台1.5T小排量发动机也是三菱最新的发动机,集合了很多欧先进的计算,比如缸内直喷和进气歧管多点电喷双喷射等,动力达到了120千瓦,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最大扭矩转速为2000-3500rpm。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上,作为三菱的跨时代产品,奕歌首次搭载了全新的1.5T发动机,动力参数上,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扭矩上的表现已经超过了自家2.4L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变速器。事实上,这台1.5T发动机的扭矩表现远不止250牛米,据厂家介绍,其峰值扭矩可达280牛米,但由于CVT的可承受能力有限,最终被封印在250牛米。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三菱奕歌标配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多媒体影音控制旋钮、全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高配车型还拥有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驻车、HUD抬头显示、电加热真皮座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