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匙进入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无匙进入的意思是指,不需要车子有任何的开车门动作,需要带着钥匙走进车辆就会自动开锁的:

1、这个产品采用了世界最先进的RFID无线射频技术,和最先进的车辆身份编码识别系统,率先应用小型化、小功率射频天线的开发方案;

2、并成功的融合了遥控系统和无钥匙系统,沿用了传统的整车电路保护,真正的实现双重射频系统,双重防盗保护,为车主最大限度的提供了便利和安全;

3、“汽车无钥匙系统”不是传统的钥匙,而是一个智能钥匙,或者可以说是智能芯片。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无钥匙进入是指当车钥匙接近车辆的时候,车身控制模块会自动控制车门锁升锁,是不需要驾驶员用遥控器控制升锁的。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汽车配备无钥匙进入系统,车主在携带钥匙靠近汽车的时候,车辆自身就可以在一定的距离内感应到钥匙,就会自动来门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