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发动机质量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10这款1.5L发动机还是比较稳定可靠的,并且质量有保障:

1、宝骏510底盘全部进行了包裹式防护,这在同级中较为少见,包括底盘、副车架、前部发动机油底壳、专项系统等,都采用了护板进行隔离保护;

2、其中发动机油底壳部分采用了可拆卸式的金属护板,不仅有利于发动机散热、也方便了更换机油;

3、侧向车门内饰板内侧大量填充了原生棉材质的隔音材料,主要作用为隔音降噪,提升驾乘舒适性,同时,这类材料也将刚性车门与内饰板隔开,能对侧面碰撞起到一定的缓冲作用。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510的发动机用的是通用的发动机,据说已经应用在通用好多车型上边了,我从网上查了下510的发动机参数,额定功率82kw,最大扭矩146.5N·m。这个1.5L的发动机和通用旗下的雪佛兰科鲁兹上边搭载的那台1.5L发动机参数好像是一样的。这款发动机有多么新的技术应该是谈不上的,发动机的动力对于1.5L排量的主流发动机来说应该还是比较不错的,属于中上水准。耐用性应该也是比较不错的,毕竟这么大的宝骏用户群体,目前好像很少听到用户反映发动机不行的。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510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通用新一代1.5L DVVT发动机,广泛使用在五菱、宝骏、别克、雪佛兰等品牌车型上,已在通用旗下很多得车型上服役多年,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表现较为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