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电子标签安装位置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电子标签一般都是安装在车内后视镜的右后方的:

1、ETC的优点:可以大幅提高出入口车辆通行能力,改善车主的使用体验,达到方便快捷出入停车场的目的;

2、可以避开长长的人工收费排队窗口,不用停车直接驶过车少路畅的ETC专用车道,1条ETC车道通行服务能力相当于3至5条人工出口车道通行服务能力;

3、除了能过高速收费站,ETC还将在多领域应用。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tc电子标签安装在车内后视镜右后方,因为这个地方被后视镜遮挡,本来就是盲区,所以把电子标签安装在这里我们开车时看不到,一点也不遮挡视线,而且电子标签是自动感应的,不需要我们额外操作,安装在这里它就只管踏踏实实为我们服务就行了。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汽车、面包车等小型车辆OBU设备安装位置在前挡风玻璃水平中上部,而大卡车、大客车等大型车辆安装位置在中下部。对于车辆本身有防爆膜或后期贴装防爆膜的,由于防爆膜中含有金属离子,会影响微波通信链路的信号传输,因此应该安装在“微波天窗”带,或对防爆膜开一个8cmX10cm的矩形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