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s80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森雅s80质量不怎么样,比较差:

1、挡位不好换,老是有点卡,还有转弯的时候必须要减速,不知道是离合和油门的设计问题还是开车人的问题,提速是换完挡老是有顿挫感,还有就是五座的后排座位,完全可以做成可往前后拉的轨道式的,否则空间太小,还有刹车太软;

2、减震太硬,起步较弱,发动机根本不是什么进口的,只是威驰下线的发动机,若干年前也曾经辉煌过,一汽不该这样忽悠人啊,这方面不够地道,国人的悲哀,做出来的质量连五菱、长安都不如,随便哪方面作比较,真是坑人的一汽;

3、内饰一般,噪音多,启动怠速过大!车身过于太窄,服务站分布太少,我们本地没有专一的售后服务,在别的车型店售后,售后的水平也一般,服务一般,毕竟人家不是以这款车为主的售后服务站。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质量方面还是可以的。发动机普遍受到好评,说会进口的发动机。底盘高,通过性很好甚至比一些SUV都好。空间宽敞,坐人拉货都能很好地胜任了。平时主要还是用来拉货,拉得特别多,开起来就是一轿车而不像是货车,这个是我最喜欢的。缺点:隔音做的不好,启动怠速很明显。车身钣金工艺还有待提升,特别是后门缝隙跟小货车一样的大。车身窄,横向空间不足。内饰做工还是摆脱不了国产车的圈圈。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森雅s80的质量很一般,发动机由于油耗低,动力明显不足,提速不太好,20度到30度坡度,平均110斤体重的三人2挡上坡,内饰没见过的,就拿比亚迪出租车配置看,空间就是一辆面包车空间,车太轻,底盘太高,高速明显太飘,总结一句话,时尚的外观,实用的空间,其实就是高配版的面包车,毕竟价格在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