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s80的毛病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森雅s80的毛病可以说是非常多的:

1、挡位不好换,老是有点卡,还有转弯的时候必须要减速,不知道是离合和油门的设计问题还是开车人的问题,提速是换完挡老是有顿挫感,还有就是五座的后排座位,完全可以做成可往前后拉的轨道式的,否则空间太小,还有刹车太软;

2、减震太硬,起步较弱,发动机根本不是什么进口的,只是威驰下线的发动机,若干年前也曾经辉煌过,一汽不该这样忽悠人啊,这方面不够地道,国人的悲哀,做出来的质量连五菱、长安都不如,随便哪方面作比较,真是坑人的一汽;

3、内饰一般,噪音多,启动怠速过大!车身过于太窄,服务站分布太少,我们本地没有专一的售后服务,在别的车型店售后,售后的水平也一般,服务一般,毕竟人家不是以这款车为主的售后服务站。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毛病还是相对比较多的,汽森雅s80车型应该已经停产,没有新车了,该车型优点是空间大,相对省油 缺点是车子舒适性差 车子钣金薄,保值性不高。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小雅用了几年了,性能的确不怎么样,但很稳定,没有坏过什么东西,油耗4毛多一点,没你宣传的那么严重,一个车有你说的那么多毛病,这车差不多应该下岗了。保养在4s店里200多正常,你再看看其他品牌同价位的车在4s店里保养的收费,别随便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