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s80与m80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森雅M80和森雅S80的区别是,森雅M80是两厢车5门7座,而森雅S80是SUV5门5座:

1、森雅M80是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作为一汽集团微车自主战略的一个重要部署,森雅M80源自丰田创新型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的配备了日本大发进口的最新DVVT双动态可变正时气门系统和AT变速箱,动力强劲,并且森雅M80具有超大空间、高通过性,可以满足商用、家用、运输、休闲、旅行等多种用途,堪称超价值典范;

2、森雅S80是2007年6月21日大发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大发”)和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吉林汽车”)共同宣布,DAIHATSU大发的全球战略车型——新概念休旅车。作为DAIHATSU大发品牌重返中国的首款车型,XENIA森雅由大发与丰田在日本共同开发,并由大发根据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改良而成;

3、以跨越多功能轿车与小型乘用车界限的创新设计,重新定位家用车概念,“n种组合,精彩n次方”是XENIA森雅的广告口号,除了通常的两排5人座椅以外,在同样的空间内还有三排7人座的款式可供选择,这使得XENIA森雅拥有灵活多变的室内空间组合。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S80比M80的尺寸要大一点,但是越野性能上M80更好,当然还有其他区别如下:

1、首先在价格上,森雅系列都属于一汽的产品,价格S80顶配大概在8.95万元,而M80则基本上6万元可以搞定。所以说手头不富裕的可以考虑森雅M80;

2、其次是外观上,森雅S80属于SUV空间比较大,而M80属于小型车,空间不大,舒适性来讲也不如S80。再者驱动方式S80要多一个前置后驱,油耗量上S80要稍微大一点,M80可能排量小点,顺带着耗油量也低;

3、其次配置来讲,S80要比M80多遥控钥匙、后视镜电动调节、真皮方向盘、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GPS导航、中控台液晶屏、单碟/多碟CD、大灯高度可调、后排独立空调等功能,所以说S80要更智能和先进一旦。而M80目前有6款车型在售,森雅S80目前没有车型在售。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s80和m80硬件都是一样的原装进口发动机taf车身abs+ebd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只是内饰和外观加了一些装配使整车更具现代气息和运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