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锐骐6皮卡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锐骐6皮卡参数不错,值得买:

1、就实用性来说,锐骐6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外观几乎跟纳瓦拉差不多;

2、还有柴油自动挡的,内饰配置我都看过了,较以前皮卡比起来真不时一个级别的,皮卡车做的越来越好,性价比也很不错,整体来说还是值得购买的;

3、郑州日产皮卡质量是有保证的,不容易坏。是目前中国国内最高端的皮卡!当然也是价格最贵的!一般是有钱的行业客户买的多(比如电力、石油等)。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市第一时间入手的老司机来回答这个,车子起步加速挺快的,刹车也很灵敏,轻点一下车速就能降下来,操控起来很方便,而且还有四驱,复杂路况什么的都能应对。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参数还是可以的,郑州日产东风品牌的皮卡叫锐骐皮卡。车身尺寸有两种,两驱 4980*1690*1650 ,四驱 4980*1820*1715 车厢尺寸都是一样的,1395*13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