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燃油版致命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比亚迪秦pro燃油版还未有发现什么致命的缺点,这款车整体还是很好的,以后就不清楚了:

1、在动力方面,秦pro采用的是1.5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为240N·m,最大马力为154,稍微加油门就有很强的推背感;

2、另外在加速时动力比较充沛,一脚油门踩下去超车很轻松。另外底盘、悬架和转向由前奔驰S级底盘工程师汉斯领衔的底盘团队进行调校后,在路过颠簸路段时;

3、该车的缓冲和滤震的效果不错,车内的基本感觉不到颠簸。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秦pro作为燃油车油耗是个不可避免的问题,试驾秦pro燃油版将近3个小时,计算下来综合油耗为6.5个油,高速的话会低一些。在内饰上,比亚迪秦pro的内饰上最大的特点是10.1英寸的悬浮式pad,可选装12.8英寸,兼容手机的上几乎所有软件,玩游戏、看视频都可以在车上实现,这对于年轻的司机来说很有吸引力,目前这款车还没有发现什么缺点。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没有发现什么致命缺点,因该说这款车是非常好的。比亚迪秦Pro汽油版蕴含了倒车雷达,天窗,侧气囊等。而且还搭载1.5升自然吸气的,和1.5升涡轮的增压的发动机,动力表现很是突出。对于家用车来说,能够拥有比亚迪秦Pro汽油版,绝对是一件很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