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怎么样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骏车不错。整体做工细致,用料厚道,一点不偷工减料。外形大气成熟,底盘高。白色的奇骏真是漂亮,很多人在开这款车。设计经久耐用,没有缺陷:

1、日产奇骏采用全新设计,大面积软性材质,双色内饰显得很时尚,以及全新造型的三幅运动方向盘,受到了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青睐,内饰的用料做工都很有诚意,9英寸的多媒体屏幕,功能很强大,轻松实现人机互联,配置方面,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陡坡缓降,高配四驱车型还有差速器,无钥匙进入启动,等等,为你的出行保驾护航,从而也带来更多地驾驶乐趣;

2、座椅方面,真皮座椅多向调节,座椅加热,日产一贯的座椅舒适,包裹性也很不错,后排空间宽敞。全景电动天窗;

3、动力方面,日产奇骏2驱车型搭载的是2.0L自吸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模拟7挡)最大马力为158匹,4驱车型搭载的是2.5L自吸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模拟7挡)最大马力186匹,动机以及燃油性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加上漂亮的外观,宽敞的空间,以及较好的地盘调校,同级别中对手也很强大,性价比可以。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健硕、硬朗的外型,给人以非常强运动感和时尚感,车内的空间非常充裕,我一米八的身高,座在驾驶位上没有一点压抑感,而且视线也特别好,后备箱也够大,储物空间设计也非常合理,内饰整体风格设计就是中规中矩,没有太多的亮点,新车还是有点异味,需要放一段时间,真皮座椅包裹的很严实,乘坐很舒适,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系统非常方便实用,动力也还可以吧,就是起步时有点肉,CVT的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加速表现还可不错,动力随叫随到,百公里平均油耗不到8个,这个比较满意的,总体来说这款车还是很不错的SUV。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骏这款车的内饰设计很精致,大炮筒式的仪表盘,让人一目了然。配置全面,智能操控、导航、定速巡航等配置很不错,空间也挺大的,很满意。整体比较平均,没有缺点。流线型的外形非常美观。可调前雨刷器等先进技术在奇骏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配置好极了。慢慢的黑科技。市场口碑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