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汉兰达配置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汉兰达配置参数还是蛮好的:

1、简单的说,新汉兰达最大的优点就是没有什么明显的缺点。细化一点说,汉兰达的变速箱是自家的爱信的6AT变速箱;

2、这个变速箱最大的优点就是稳定,耐用。换挡平顺。目前为止也就仅次于宝马的采孚变速箱;

3、新汉兰达的发动机是日本进口的,采用了阿特金森双循环设计。油耗不高,动力还不错;

4、汉兰达最大的优点就是内部空间大,乘坐舒适度高。保养便宜。保质,耐用。唯一的缺点就是:日本车。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不错的,新款汉兰达依然拥有两驱和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四驱系统属于由电磁控制的AWD主动式适时四驱。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老款2.0T动力系统,搭配日本爱信的6速变速箱,并带有雪地模式,其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350Nm。新车内饰主要变化有三处,其一是顶配和次顶配车型均升级了10.1英寸触摸式多媒体显示屏,并取消了物理按键。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开创性地提供三款造型设计,各款车型新增了包括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TPMS胎压监测系统、PVM全景监控系统、LED后尾灯组、LED日间行车灯带、后排双USB充电口、智能防夹电动尾门、可开启式后挡风玻璃、10英寸电子语音导航(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等装备,其中核心等级及以上版本标配TSS智行安全套装,全面提升豪华质感和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