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r7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我开了3万多公里,没出现任何异常,追了一次尾,迈锐宝后杠都撞掉了,我就是擦伤,厉害:

1、外观方面森雅R7智能网联版没有过多改动原有外观,车身尺寸也跟17款森雅R7一样。双腰线的侧面给人深刻印象,右前翼子板处多出了“FAW E-TRael”的LOGO,是外观变化较明显之处;

2、整体风格依旧很饱满圆润,有点大众车型的韵味。内饰方面,内饰设计,R7智能网联版跟现款森雅R7一样,对称式中控比较耐看,不过算不得出彩,内饰用料基本都是硬塑料,质感差了一些;

3、深色内饰跟银色纹路饰板增加了一丝运动的内饰氛围。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森雅R7是由中国一汽最新推出的小型SUV,四款车型均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对于其车重来说,动力勉强及格。森雅R7搭载了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B16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可输出功率达85KW,峰值扭矩达到155N.m 。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森雅R7出自一汽集团全新SUV平台,定位高颜值/超配置SUV。目标群体主要面向年轻,追求品质生活的用户。新车将先推出1.6L和手动挡车型。一汽的自主品牌做得太差了,一汽合资品牌卖的不错,自主品牌确一个不如一个,典型的不走心,堆积大量配置,注重表面功夫,同价位看看吉利远景suv,各方面完胜R7。一汽马自达都快被一汽搞破产了。一汽呀一汽靠合资品牌是没有明天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