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r7是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森雅r7车型上面搭载的是和奔腾B30车型上面搭载的发动机是一款机型发动机型号是CA4GB16:

1、一汽森雅R7是一汽旗下的一款商务车,采用了1.6L发动机,满足商务接待的需求;

2、设计方面,无论外观内饰,新车都将与现款的手动挡车型保持高度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05*1780*1655mm,轴距为2600mm;

3、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搭载一台采用大众技术、代号为CA4GB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森雅R7是由中国一汽最新推出的小型SUV,四款车型均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对于其车重来说,动力勉强及格。森雅R7搭载了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B16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可输出功率达85KW,峰值扭矩达到155N.m,根据官方消息,搭载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将会在今年12月份正式推出。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森雅R7是由中国一汽最新推出的小型SUV,四款车型均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对于其车重来说,动力勉强及格。森雅R7是由中国一汽最新推出的小型SUV,四款车型均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可输出功率达85KW,峰扭矩达到155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