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r7空调滤芯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森雅r7空调滤芯在副驾驶前面的杂物箱后面,鼓风机的上方:

1、提供新鲜空气能使轿车玻璃不会蒙上水蒸气、使司机视野明晰,行车安全;能给驾乘室供给新鲜空气,防止驾乘人员吸入有害气体,保障驾驭安全;能强效灭菌除臭;

2、确保安全卫生能确保驾乘室空气清洁而不繁殖细菌,创造健康环境;能有效分隔空气中,尘埃、芯粉、研磨颗粒等固体杂质;能有用拦截花粉,确保司乘人员不会过敏反应而影响行车安全;

3、吸附有害物质能吸附空气中,水份、煤烟、臭氧、异味、碳氧化物、SO2、CO2等;有强力和耐久的吸附水份;

4、过滤固体杂质汽车空调滤芯能贴紧壳体,确保未过滤空气不会进入车厢。能分隔空气中,尘埃、花粉、研磨颗粒等固体杂质。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森雅r7空调滤芯在副驾驶前面的杂物箱后面,鼓风机的上方:汽车空调滤芯一般情况都是10000-15000公里更换一次,或者一年换一次,一般是在春节过后更换,因为空调滤芯在冬夏两季使用比较频繁,这时候更换一方面是为了应对春季有花粉的传播,因为有些人对花粉或者杨絮过滤,有些好的空调滤芯可以过滤花粉,这个时候在车内开启空调完全不用担心车内有花粉或者杨絮了。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森雅r7空调滤芯在副驾驶前面的杂物箱后面,鼓风机的上方:空调滤最重要的作用是过滤空气重的尘土,防止尘土进入蒸发箱产生淤泥而堵塞蒸发箱,要是出风口风力明显降低就是堵塞了。还一个作用就是净化空气,空调滤一般是含有活性炭的,可以吸收空气中的部分有害气体,有益身体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