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生锈换新还是补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门生锈直接修补好会比更换好,而且费用也不高:

1、 如果锈蚀不很严重,可先用极细的水砂纸蘸水轻轻磨去锈斑,完全擦净,涂上一层底漆,可保证锈迹不会扩大、加重。若是新的刮伤,可擦净后直接涂上底漆,一般车辆都配有一小罐原厂漆;

2、 也可以事先买一支补漆笔,待涂上的底漆干了后,再用水砂纸将其磨平,然后用补漆笔进行上色处理。记住,上底漆具有防锈和增加表漆附着力的功效,直接用补漆笔涂抹。小面积蹭伤或是不明显的部位都可用此方法修饰;

3、可以用牙膏,车上放一管普通牙膏,发现有小小的新蹭痕迹,就随手涂上一点。下雨或洗车后,可以简单地起到隔绝作用,短期内没问题。这只是个简单应付的办法,最终还是要喷漆维修去彻底消除。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门生锈的话,这是更换原车原厂车门最好的,修补,钣金修补过时间长了可能会有生锈,非原厂车门质量当然没有原厂车门好,位置可能不吻合,所以是更换原厂车门最好!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门生锈肯定是修补会比较好啦,车门生锈是可以修补的,就是可以喷漆的,大约费用300-400之间 换一个费用太高,而且再换的件不太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