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生锈用什么隔离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之所以出现锈迹,一般是因为下面几点原因:

1、汽车漆面的细微小划痕经过氧化产生锈迹;

2、容易积水的地方容易生锈;

3、汽车漆面比较软容易被损伤而生锈;

4、车衣罩在大风情况下,车衣内层反复抽打车漆,长时间后容易生锈;

5、车主对于车身的小锈斑不管不顾,进而大面积生锈。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补漆笔可处理小划痕;如果锈蚀不很严重,可先用极细的水砂纸蘸水轻轻磨去锈斑,但切忌无方向地乱磨,要同向直线打磨。等完全擦净后,涂上一层底漆。若是新的刮伤,可擦净后直接涂上底漆。之后,如果车辆配有小罐原厂漆,就可以等底漆干了后,再用水砂纸将其磨平,在底漆之上把原厂漆涂上;如果没有原厂漆,可以购买一支补漆笔,用补漆笔进行上色处理。这样的处理虽然没有去美容店处理效果好,但如果是小的或者不醒目处的伤痕,也可以起到防止锈迹扩大、加重的作用。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主要勤检查车漆,如果发现自己爱车出现了漆面破损的问题,那么就要及时的修补,如果漆面破损才发生,或者面积比较小,也可以自己用补漆笔处理。如果漆面破损较大,或者钣金已经锈蚀,那么一定要及时的去修理厂修理,防止锈蚀扩散或者造成漆面更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