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室清洗一般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燃烧室清洗一般要500元左右的:

1、燃烧室积碳一般是2年或4W公里左右清洗一次;

2、汽车运行时间久了,进气道、气门处和燃烧室的积碳就会增多,而且这些积碳在凉车时吸附燃油、热车时释放燃油,出现凉车不易着、热车油耗高的现象;

3、从而导致发动机性能变差,出现怠速抖动、加速不良、油耗增加、尾气超标等不良现象;

4、所以清洗燃烧室的积碳可以减少以上故障的出现。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看什么车,燃烧室清洗4缸的一般250-500,6缸以上的500-1000。三元清洗100元-250元一个,有些难拆的三元要另加工时费,比如奥迪A6L,二个三元拆装光工时费就要400。前几天一辆外地的A6L特地到杭州来清洗三元,最后一共收了900元,用尾气检测仪检测,尾气数据很好。验车肯定没问题,车主闻了下排气管,说刺鼻的味道没有了。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修理厂应该在200-300元, 车燃油系统是否清洁关系到其行驶性能的优劣,这也是汽车燃油系统要定期清洗的原因,为了使您的爱车能发挥其最佳性能,您一定要定期清洗您爱车的燃油系统。